我校5名教师在中国民主同盟大连市委员会2017-2018年度工作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表彰

2019年03月28日 09:33 浏览:2312
 
 
3月26日,民盟大连市委召开2017-2018年度工作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。会上主委刘中民作了2017-2018年度主要工作回顾及传达全国政府会议精神的讲话。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民盟各基层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,会上各位代表之间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2017-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、优秀专委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。我校有5名教师获奖,分别是谢军获得优秀盟务工作者荣誉称号;曾杰获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;王国顺、王政维获得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;金钧获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。
民盟市委希望受到表彰的盟员、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珍惜荣誉、谦虚谨慎、戒骄戒躁,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、再创佳绩。同时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以他们为榜样,在今后实践中,立足本职、爱岗敬业、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责,积极参政议政、建言献策,开展丰富多彩的盟务活动,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,建功立业新时代”,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大连做出更大的贡献。